缠亖我了

没有雷区,粮香万岁

等你回家【女审x清光】

知道清光要极化后超级开心,但是紧接着来的就是舍不得

小天使要在外面受苦了,好心疼啊

依旧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内容

毫无价值的文笔,望不嫌弃



“一个人在外面真的没问题?”
“嗯。”

“不要被卷进麻烦里啊。”
“好。”

“不要打架,不要受伤啊。”
“我明白。”

“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,小判要收好,小心遇上扒手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下雨了就不要出门了,好好躲雨,生病了就不好了。”
“嗯。”

“孤单了就不要勉强,随时可以回……”修长的食指抵在了你的唇上
“主,没事的,不是说好了我要变得更可爱更强大吗?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。”


“清光。”
“嗯。”

“我等你。”
“嗯。”

“等你回家。”
“嗯!”

评论

热度(12)